•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大医院工务室员工确诊!初步验出10人阳性

2021-05-19 10: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大医院工务室员工确诊。(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大医院今(19日)上午九点半发出新闻稿表示,该院在共采检36人后,发现有10人确诊。
  院方表示,该院工务室(非医疗单位)员工,5月18日出现发烧症状,即至院内采检后当天傍晚确认为阳性,故立即通知全办公室员工接受采检,并进行环境采检及清洁消毒。目前共有36人已采检完毕,并进行隔离。至目前为止,共10人阳性。据悉其中有人有万华地区足迹,但仍需进行疫调。
  院方表示,个案办公室位于东址地下三楼,平时负责修缮业务,院内目前除该办公室以外,亦会往前匡列三天(至上周五),调查其他曾有足迹的院区,以进行环境采检及消毒。
  据悉,为确保院区洁净,台大医院自今(19)日起即刻停止所有常规手术、新病人入院及进行门诊降载,请非紧急的病人延期就诊,也将进行全院普筛,直至确认所有环境采检均为阴性。(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