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岛内1确诊病例因喝喜酒匡列1300人 预计本周采检完毕

2021-05-18 14: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据台湾官方通讯社报道,岛内1妇人,8日曾到彰化丽园大饭店参加喜宴,被确诊新冠肺炎后,彰化县政府匡列1300多人,并呼吁接受筛检。彰化医院今天表示,预计本周可采检完毕,依法须由彰化县卫生局公布结果。

  彰化县卫生局前天召开记者会指出,1名妇人前往台北万华区卖葡萄而确诊,她8日曾到彰化县花坛乡参加喜宴,同桌有宾客确诊,呼吁当天中午1300多名在饭店的民众若有不适,可前往彰化医院接受筛检。

  彰化医院表示,在丽园大饭店被匡列的1300多人中,前晚采检160人,昨天户外采检135人、在饭店筛检员工165人,2天合计460人。截至今天上午,已采检人数共超过500人,估算预计本周可采检完毕。(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