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疫情严峻都不忘炒作“挺台”台媒:德国自民党删“一中政策”

2021-05-18 17: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据台湾中央通讯社报道,德国9月即将举行大选,在野的自民党决定删除在竞选政见中的“一中政策”,支持所谓“台湾人民决定自己的前途”言论。

  德国自由民主党16日举行全国党代表大会,部分党员提案删除原本竞选政见中的“一个中国政策”文字,肯定台湾所谓的“民主和自由”,支持台湾参与国际组织,建议德国与欧盟扩大与台湾的交往。

  台所谓“驻德代表”谢志伟受访时表示,对德国自民党此举表示肯定和欣慰。他说,一中政策被国际组织用来作为排除台湾的借口,早已不合时宜。

  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曾表示,中国国家统一是不可阻挡的历史进程和大势,任何人、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我们永远不会允许台湾独立,中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统一的立场坚定不移。我们愿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同时不承诺放弃其他选项,任何选项都不排除。(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