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新北市一名警察确诊新冠肺炎 派出所警员全数隔离采检

2021-05-17 16: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北市长侯友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岛内新冠肺炎疫情升温,新北芦洲分局某派出所一名警察经采检确诊,派出所已封闭进行清洁消毒,所内警察全部采检并进行自主隔离。新北市长侯友宜今天(17日)受访时证实此事,表示“目前已隔离相关接触人员,没有扩大趋势”。

  芦洲分局指出,某派出所警察于14日晚间发现有轻微症状,即前往医院采检并进行自主健康管理,分局于16日晚间9时接获新北市卫生局通报,采验结果为阳性。已在第一时间采最严格方式处理,也就是派出所全体同仁立即自主隔离,避免接触其他人员,并于今天全部紧急采检完成。

  分局指出,已封闭派出所厅舍,连续实施3次全栋大清洁消毒,确保办公场所安全,调派足够警力进驻,以维护辖区治安,安排全部警察进行疫苗注射。分局强调,已进行确诊同仁的疫调,全力配合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做相关处置;启动应变机制,立即调度各单位警力支援进驻派出所,承担辖区内相关勤务,绝不让治安出现空窗期。(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