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媒称台驻法人员“受邀”出席“印太国防听证会”

2021-05-13 15: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媒称台驻法人员“受邀”出席“印太国防听证会”。(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台所谓“驻法代表”吴志中12日受法国国民议会之邀,出席“印太区域国防机遇”咨询小组听证。据台湾官方通讯社报道,邀请吴志中至国民议会出席听证,展现法国透过国会涉外管道表现所谓“支持台湾”的意愿。

  报道称,这是继2019年1月31日法国外交委员会“南海战略”咨询小组后,吴志中第2次受邀出席法国国民议会听证。

  针对法台官方往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曾表示,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建交国同台湾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接触和往来。赵立坚强调,法方应该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慎重妥善处理涉台问题。民进党当局在国际上搞分裂活动的图谋不会得逞。(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