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到底选不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亲韩人士回应了

2021-05-07 13: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中常会日前通过党主席选举作业细则与期程,定今(7日)日公告此细则,规划6月3、4日领表及7、8日登记,并于7月24日投开票。有报道传出前高雄市长韩国瑜确定不参选国民党主席并于今日宣布,不过,此消息已被前高雄市政府新闻局长王浅秋否认,她强调“没这件事情”,韩国瑜当日也不会有任何宣布。
  王浅秋表示,韩国瑜选或不选,还在评估阶段,一旦决定自然会说明。她透露,有些报道很喜欢引述“亲韩人士”做操作,看起来是刻意放话,其实韩选不选,对国民党不是大事,大事是国民党下一阶段要往哪里走、站稳脚步。
  王浅秋强调,韩国瑜考虑过整体局势后才会做决定,希望大家给他一点耐心,让他有理性讨论的空间。(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