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台缺水严重 苏贞昌夸口称3年前已超前部署 同党议员:该被骂

2021-03-31 13: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苏贞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全台用水吃紧,苗栗、台中自4月6日起率先限水。台当局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呼吁用水大户尽量节制用水,更夸口称民进党当局3年多前就开始超前部署,否则台湾早已限水,缺水不是危机而是转机。这番言论让同党议员王世坚无奈地说,苏贞昌该被骂就被骂,不要被说几句就要立刻解释,扯一大堆有的没的。

  苏贞昌声称,如果继续不下雨真的非常忧心,这是百年来最大干旱,幸亏蔡英文上任后超前部署,否则台湾早已经限水。王世坚对此批评,民进党当局所有的措施加起来的水量,对每天的用水来说是杯水车薪。他认为现在人民要看的是台当局的态度,希望苏贞昌不要强调有所谓“超前部署”。

  王世坚要苏贞昌不要气势逼人,人家说你两句就要立刻解释说“超前部署”,人民不是傻瓜。他表示,民进党当局做的这些还远不够,行政部门要能体谅人民遇到的困境,该被骂就被骂,不要扯一堆有的没的,人民要的是努力做事的态度。(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