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甩锅大陆?台军战机碰撞坠海,民进党竟称解放军让飞行员压力过重

2021-03-23 11: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空军2架F-5E战机擦撞坠海。(图片源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据台媒报道,22日下午2时30分,台空军F-5E战机4架在台东志航基地起飞执行训练任务,下午3时06分其中2架战机疑似空中擦撞坠海,机上两名飞行员随即跳伞逃生,目前一人不治身亡,另一人仍失联。据悉,两名飞行员的年纪均未满30岁。

  消息一出,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吴怡农就在脸谱网发文称,随着解放军军机不间断地进入台空域,台军飞行员、后勤及战备训练的压力日益加重,才导致该事件的发生。有“台独”政客甚至公然声称,“与其检讨自己人,更应该谴责中国大陆的野心。”

  对此,有岛内网友表示,“又推给对岸了,这种执政党真好当”、“每次一旦有发生什么不好的事,除了骂大陆,民进党人拿不出任何办法来解决问题”;还有人痛批,“民进党把大陆当敌人,天天喊打喊杀卖芒果干,是民进党的无能逼死台军。”(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