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国防部"悬赏50万抓台军毒贩 国民党批懒惰做法

2017年02月28日 15:12: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国防部"悬赏50万抓台军毒贩 国民党批懒惰做法

  台当局“国防部长”冯世宽27日视导清泉岗基地安全防护与警监设施。(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空军清泉岗基地日前陆续发现51包毒品,台当局“国防部长”冯世宽昨(27日)呼吁各界举发,若因而破案,将提供个人10万元(新台币,下同)、团体50万元奖金作为奖励。对此,国民党“立委”许毓仁今(28日)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表示,这是治标不治本的作法,而且这种检举奖金作法,只会让军中同袍长官下属产生信任危机。

  据报道,许毓仁指出,台军的军纪问题早就积习已久,这次连续爆发军官吸毒事件,又被提起。台当局“国防部长”祭出50万元检举奖金,他认为这是治标不治本的作法。他说,要检讨的是从上到下军纪不彰的问题,毒品来源、如何渗透、是否有组织犯罪介入,全体彻查是必要的。

  许毓仁表示,这种检举奖金作法,只会让军中同袍长官下属产生信任危机,助长互相猜忌的抓耙子风气,对原本就有问题的军中文化没有帮助。他强调,希望冯世宽能彻查真相,提出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光靠检举罚款是懒惰的作法。(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