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蒋万安陈时中柯文哲等蓝绿白要角赴云林同乡会 三方零互动

2021-03-15 13: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蒋万安陈时中柯文哲等蓝绿白要角赴云林同乡会 三方零互动。(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据台湾官方通讯社报道,台北市云林同乡会14日举行理事长交接典礼,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台北市长柯文哲、桃园市长郑文灿、民进党当局卫生福利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国民党民代蒋万安等台湾政坛要角与会。

  由于陈时中、蒋万安被视为下届台北市长热门人选,会前外界就关注两人是否同台。不过,陈时中晚间7时就陪同蔡英文离席,蒋万安则在7时10分左右抵达会场,两人并未碰面。

  蒋万安、柯文哲都上台致词,当柯文哲致词时,蒋万安则在台下与民众打招呼、对合照来者不拒,但蒋柯两人零互动,且稍晚抵达会场的郑文灿,也未与柯文哲有互动。

  “云林帮”在台湾政坛有不容忽视的影响力,除了蔡英文,民进党当局行政机构副主管人沈荣津、卫生福利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内部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徐国勇、台北市长柯文哲、桃园市长郑文灿、国民党民代蒋万安、云林县长张丽善等都陆续到场。(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