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李笃中被罚是民进党当局“泛政治化”操作的又一表现

2021-02-24 11: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香港中评社记者:台湾大学化工系教授李笃中因主持大陆相关科研计划,被台教育主管部门认定违反相关条例并罚款。陆委会称将持续会同相关机关查处类似情况。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马晓光:加强两岸科技交流合作有利于两岸互利双赢,本是两岸科技界的共识。民进党当局出于政治目的,处处限制甚至以法律手段惩处台湾科研人员参与两岸科技交流项目。李教授此次被罚是民进党当局“泛政治化”操作的又一表现。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春暖花开?民进党当局变本加厉干扰和破坏两岸科技界的正常交流合作,只会让越来越多的台湾科技界人士感到寒心。(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