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春节无休!解放军军机一日3次进入台空域 台媒戏称年初二就开工

2021-02-18 10: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解放军军机17日上午3度进入所谓“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图片源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讯  据台媒报道,解放军军机17日上午8时32分、10时26分及10时39分3度进入所谓“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高度为2000米至6600米。台空军进行所谓“在空监控”并“广播驱离”。

  报道称,自进入2月以来,解放军军机已累计进入台空域14天。农历牛年开始,从大年初二至初六无休。

  对此,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此前曾表示,解放军组织战备巡航、联合演练等系列军事行动,旨在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维护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针对的就是“台独”势力及其分裂行径。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我们正告民进党当局不要玩火,任何企图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图谋都注定失败。(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