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萧美琴称美国人不懂台湾为何反美猪 国民党:台湾人民是反“莱猪”

2021-02-07 11: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永萍等人办理“反莱猪”投票联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永萍、民代李贵敏及新北市议员廖先翔6日下午在新北市汐止火车站前办理“反莱猪”投票联署,媒体询问,台当局所谓“驻美代表”萧美琴称美国人不懂为什么台湾人要反美猪?对此,李贵敏表示,台湾的民意是反对含瘦肉精莱克多巴胺的猪只进口,并不是反美猪,从这次投票联署短时间内便超50多万就可以很清楚看出来。
  李贵敏表示,在“反莱猪”投票这件事上,萧美琴可以很清楚地讲出来,第一,台湾人民并不是反美猪,而是反对含莱克多巴胺的猪。第二,美方也很清楚,欧盟不吃“莱猪”,大陆、泰国也是,所以台湾人民不吃“莱猪”并没有不对。李贵敏认为,萧美琴应该把台湾的民意反映过去,才是称职的所谓“驻美代表”。
  李贵敏表示,很遗憾民进党当局这么长时间还没能了解人民反对的是莱克多巴胺,不是美猪,人民要求到美国查厂有什么错?其次,民进党当局一再提到人民有选择的权利,没有告诉人民猪是从哪里进口、是不是含莱克多巴胺,大家怎么选择?
  李贵敏说,台湾的确需要经贸往来,但用人民的健康及下一代的发展作为代价,这是绝对不可以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