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赵少康澄清:没说会支持江启臣连任国民党主席

2021-02-05 16: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赵少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5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岛内传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支持现任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连任,赵少康今(5)日表示,江启臣未在会面过程中寻求他支持,自己也没说会支持江。

  已经恢复党籍的赵少康昨(4)日还原日前与江启臣会面过程。有台媒报道称,江在与赵会面过程中表示,如果他要连任,希望赵少康支持,赵少康答应,还说自己如果取得党主席参选资格,也不一定要选。对此,赵少康予以否认,称媒体错误报道,他没说会支持江启臣,江也没当面寻求他支持;江启臣有表达想寻求连任,他也确实说自己“不一定要选”,先取得资格,选不选再考虑。

  赵少康强调,既然他已表达有可能选,也有可能不选,江启臣怎么会向他寻求支持,他也不会向江启臣寻求支持,因为江启臣也要选。不过,大家未来都可合作,他与江之间“一点问题都没有”,没有挑拨、内斗,当不当党主席,他真的不在乎,他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赵少康表示,他不想再陷入党主席选举议题,选举作业细则若要交由中常会决定,他不会对抗,该怎么样就怎么样。还说,他跟朱立伦、江启臣、廖了以等人很熟,大家都是朋友,没有谁跟谁结盟的问题,若要结盟,他要跟大家结盟。(中国台湾网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