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今年第一艘!台防务部门称一艘美舰航经台湾海峡

2021-02-04 16: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当局防务主管部门称一艘美舰今天航经台湾海峡。(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当局防务主管部门今天(4日)称,一艘美军作战舰由北向南航经台湾海峡后,续往南行驶,这也是今年第一艘航经台海的美舰。

  依据美军第七舰队官方网站照片显示,今天上午通过台海的为勃克级(Arleigh Burke)导弹驱逐舰麦凯恩号(USS John S. DDG 56)。

  此前针对美舰穿航台湾海峡,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曾严正表示,美舰行径对“台独”势力传递错误信号,严重危害台海地区和平稳定,我们对此表示坚决反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时刻保持高度戒备,随时应对一切威胁挑衅,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