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调:64%台民众挺县市“莱剂”零检出 近半不满意苏贞昌表现

2020-12-17 14: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苏贞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7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距离岛内开放含瘦肉精莱克多巴胺美猪进口不到半个月,台湾《远见》杂志16日发布时事民调,45.1%的民众不满意民进党当局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的表现,负评多于正评,“莱猪”议题显然是关键因素。尽管民进党当局要求食安政策须全台统一,却有高达64.6%的民众支持各县市自治瘦肉精零检出的规范,反对民进党当局强迫县市不得要求瘦肉精零检出的作法。

  此外,民进党当局行政主管部门改组传闻不断,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虽多次表态力挺该部门负责人苏贞昌,但民进党党政人士直言,握有改组大权的人,没有坚定的说出苏贞昌的保证任期,反而回过头来替他加油,代表蔡英文对改组的客观情势也无法掌控。(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