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马英九火力全开 痛骂民进党当局“无耻”

2020-10-30 17: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英九火力全开 痛骂民进党当局“无耻”。(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台湾网10月30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29日晚间参加国民党台南市党部募款餐会时火力全开,高喊痛批民进党当局不顾民众健康执意开放含瘦肉精美猪进口。此外,台“通讯传播委员会”执意要将中天新闻台撤照,更是非常“可恶”、“无耻”。

  马英九说,美国生产的猪肉多数已不用瘦肉精,没有道理要台湾人吃含瘦肉精美猪,当年他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时坚持不进口含瘦肉精猪肉,当时民进党也强烈拒绝美猪,而现在美国出口的多数不是瘦肉精猪肉时,民进党却主动开放,不顾民众的健康,实在可恶无耻。

  马英九强调,国民党不是反美猪、是反对有害健康的猪肉,希望台湾人都“欢迎美猪、反对莱猪”。此外,马英九还提到,连民进党的游盈隆都表示,岛内“通讯传播委员会”的作为,比40年前的美丽岛军法大审更糟糕,民进党开自由民主倒车,非常可恶无耻。(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