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国真挺台湾?台前“驻外”官员:强迫台接受美猪,根本是霸凌

2020-09-03 14: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日前蔡英文宣布开放美国牛、猪进口,过去民进党反美猪的画面历历在目,如今却大转弯,宣称可以增进“台湾的国际地位”。对此,台所谓前“驻新西兰代表”介文汲表示,美国强迫台湾接受美猪,根本就是在霸凌台湾。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指出,民进党的美猪美梦,最后恐怕都是一场空!

  介文汲指出,美国现在需要台湾一起对抗中国大陆,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还强迫台湾接受含莱克多巴胺的美猪,这不是霸凌是什么?民进党当局对此居然没有任何抵抗能力,就这样被特朗普政府霸凌,让老百姓去吃含莱克多巴胺美猪,让人非常痛心。

  连胜文表示,民进党官员宣称“开放进口瘦肉精猪肉,可以换回台湾国际地位”,但这是事实吗?台湾会因此在国际组织、会议中占有一席之地吗?所谓“美猪换国际地位”的说法,最后恐怕都只是一场空!他更表示,近来许多人从台湾出境后被确诊新冠肺炎,让他不禁想问:出口新冠确诊病例,是否也是民进党换取国际地位的另一种方法?

  针对台湾开放美猪、美牛,台北市长柯文哲、新北市长侯友宜、台中市长卢秀燕等多个县市长皆表态,将坚持瘦肉精“零检出”的标准。国民党更拟串联22县市议会,提出“顾健康、拒美猪”要求。

  对此,台湾“中时新闻网”进行有关“县市长坚持辖区内美猪瘦肉精零检出,你是否支持?”的网络投票,至投票截止,参与投票者达5426人,有4973人支持,支持率为91.65%,仅445人不支持,比率为8.2%。(中国台湾网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