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三倍券”变“三倍倦”!罗智强狠酸:领券不如办张民进党证

2020-07-15 14: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当局推出“纸本振兴三倍券”(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当局推出的“纸本振兴三倍券”今日可开始领取,民众到邮局支付1000元新台币即可换取3000元新台币的三倍券,但有人担忧,此次“纸本三倍券”的上路会出现如当初“口罩实名制”领取时大排长龙的景象,台经济部门为防患未然也推出了“晚鸟”优惠方案。对于“三倍券”恐引发的又一乱象,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则直言,“领三倍券不如办张民进党证”。

  据报道,台当局经济主管部门7月1日起为民众提供预购,但申请领“纸本三倍券”的民众超出预期,而为鼓励民众多选用电子券,台行政主管部门只得一边安抚民众称一定领得到,一边又推出鼓励在18日后再领券的“晚鸟”优惠方案,更加码推出第二波预购时间,但没想到人愈积愈多,目前在近1200万的总预购人数中,有近87%的民众依旧申请到邮局、超商等处领“纸本三倍券”。

  对于这样的乱象,罗智强也狠酸民进党当局“用真钞1000元换3000块只能用到年底的券,真笨!”,他更建议民众,不如趁着等待的时间赶快去申请民进党证,那样的话“升官发财样样来!”。罗智强进一步指出,民进党下半年的入党费只要150元新台币,拿到党证后不仅可以担任台监察机构负责人等要职,就算选输了也还能继续当高官、开公司拿标案,直言“CP值那么高,还领什么3倍券?”不少网友也对此表示赞同,并称“颜色对了升官指日可待”“目前看来台湾最好用的证件,民进党证要说第二名,那没有哪种证件敢说第一吧!”

  台湾“中时电子报”在评论文章中指出,三倍券的目的是振兴疫后经济,没想到在不想学前朝发消费券的意识形态作崇下,民进党当局不仅让民众花钱购买找罪受,更要砸大钱印券,三倍券已然让全台“三倍倦”。(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