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雄市长补选辩论会协调中 民进党批李眉蓁反坑蔡英文

2020-07-05 14: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补选要不要举办参选人政见辩论会,民进党参选人陈其迈、民众党参选人吴益政和国民党参选人李眉蓁今日下午再次协调。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鹤明批评李眉蓁未出席第一次协调,是“不尊重高雄市民到一个极点”,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黄子哲回应民进党以前缺席不在少数,蔡英文也是一例。

  高雄选委会3日第一次邀请3位市长补选参选人团队派员参加有关辩论会的协调,因李眉蓁团队未派员,当时决定5日下午再协调一次,如果李眉蓁不参加辩论,就由陈其迈和吴益政辩论。如3位参选人都同意举办,会由3人协调7月31日到8月14日之间选择一天举办,目前有人建议8月1日或8月8日举办。

  李眉蓁4日受访时表示,她从来没有说过不参加政见辩论会,所以会派员协商,看用怎样的方式在短期内“让高雄市民能了解我们”。

  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鹤明批评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李眉蓁未派人参加政见会的协商会议,并说不参加政见发表会是“不尊重高雄市民到一个极点”。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黄子哲回应说,林鹤明看到黑影就开枪,但这次不仅挖坑给自己人跳,连蔡英文都被他推到坑里了。

  黄子哲在脸谱网上表示,事实上李眉蓁从没说不参加政见会,后来也表示会再派人去协商;黄子哲说,过去民进党的各类候选人缺席政见会的例子很多。

  蔡英文当年竞选新北市长时表示,因为对新北市选委会没有信心,所以决定不参加政见发表会。

  黄子哲说,除非林鹤明承认自己及民进党就是“双标党”,否则按照他高举的政治道德标准,他的同党同志,尤其是他的老板蔡英文,就是他说的“不尊重人民到一个极点”,就是“低标准”,就是“秀下限”。(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