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雄淹水韩国瑜惨了?台网友一张图狠呛陈菊市府

2020-05-24 14: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2018年8月23淹大水,轻轨行驶在严重积水的市区。(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近日受强降雨影响,部分地区出现淹水灾情,这让“罢韩”团体捡到枪,狂轰韩国瑜市府,更有绿媒刻意取角拍出“土石流”的画面。对此,蓝营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特别制出一张图回呛,过去陈菊市府才是让高雄淹成“水乡泽国”的元凶,更揶揄“民进党6.6后还给市民一个水都”。

  近日高雄部分地区淹水,好在韩国瑜市府将地下水道提早疏通,才没让积水一发不可收拾。而前年高雄“8.23”大淹水,灾情严重,许多非低洼地区都出现积水,甚至有积水数天未退的夸张情景。

  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破坏王冲康哥”昨日在粉丝团发文讽刺,“水上乐园不好吗?水上轻轨不好吗?过去,高雄淹的不只是水,淹的是满溢的台湾价值!自从国民党夺走高雄之后,连台湾价值都消退了!这不是我们爱的高雄,更不是幸福之都!”附图可见当时8/23高雄梦时代购物中心周边因严重积水,出现轻轨在水上行驶的照片。其他网友也纷纷开酸,“6.6之后就不会淹水了更不会积水,地永远是干的”“营造一个水都乐园, 要付出多少年心思”。(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