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暴雨后高雄不到1小时水退 网友:韩国瑜治水有成效!

2020-05-22 13: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网友赞韩国瑜治水有成效!(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致灾性豪雨猛袭台湾,全台大雨滂沱。不过有网友表示,虽然雨势很大,但是高雄水退得非常快,可见高雄市长韩国瑜治水是真的有成效。

  有韩粉在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韩国瑜市长后援会”欣喜表示,“水退了!民进党执政无能,台湾暴雨连连,但是高雄不怕!家里门口先前有些积水,不到一个小时,积水就散去了,韩市长的清淤、治水政策,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该网友更强调,“我挺韩我骄傲!”此文一出共收到1700多个网友点赞,大家纷纷表示,“清污去污泥,人心畅快!”“希望6月6日高雄人发挥聪明的理想选择,留下韩市长继续为高雄打拼”“我替高雄人高兴,因为有韩市长的团队,才有今天的收获”。(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