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不满楼上住户半夜敲地板 台男子愤而爬上对方阳台纵火

2020-05-15 14: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罗姓男子因不满楼上徐姓女住户半夜发出怪声,经协调后未果,直接爬上楼纵火。(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1名男子不满楼上女住户半夜经常发出敲地板的声音,在向其反映后,对方否认有敲打地板,于是愤而爬上2楼外墙,持打火机燃烧树叶,再引燃纸张后丢进女子家中阳台引发火势。

  警方调查,罗姓男子(24岁)4月份搬进位于台北市昆明街的出租屋,每到半夜常听见楼上的住户徐女疑似以铁鎚敲打地板的声音,让罗男几乎整晚睡不着觉。罗男向徐女反映问题,徐女不承认敲打地板,罗男因此怀恨在心。12日清晨6时许,徐女家中阳台突然冒出火烟,火势以及浓烟瞬间扩散。警消到场后在徐女家阳台扑灭起火点,发现有燃烧不完全的树叶以及纸张,怀疑有人为纵火可能。

  警方调查发现,原来是罗男在1楼使用打火机烧东西,最后爬上2楼外墙徐女阳台边,利用打火机燃烧树叶,引燃纸张后丢进徐女阳台纵火泄愤。警方通知罗男到场后,罗男坦承因被吵得受不了才想给对方一个教训。警方事后找来徐女了解状况,徐女表示曾经与罗因噪音问题发生争执,但否认有拿铁锤敲击地板、半夜发出噪音等情形,不了解为何罗男要纵火泄愤。警方讯后依照公共危险罪将罗送办。(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