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死者妻子惊传坠楼 肇事民进党地方议员回避辞职问题

2020-05-14 12: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籍高雄市议会总召韩赐村(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籍高雄市议会总召韩赐村,日前驾车在高雄市小港区与人发生车祸,疑似被撞余姓钢铁厂员工因伤重,送医后5天不治身亡。今(14日)传出死者妻子早晨在丧宅坠楼,全身多处骨折,现仍在抢救中。对此,韩赐村本人今早现身死者灵堂上香致意,希望能够获得谅解

  据报道,当时警方对肇事的韩赐村现场酒测并无酒驾,被撞的余男也并无酒精反应。肇责初判疑似是韩赐村违规闯红灯,但详细原因仍待检警进一步厘清。但韩赐村事后受访强调,当时并非是红灯,自己看到的灯号是黄灯,变换灯号仅几秒,真的是不小心

  14日,余姓死者太太惊传坠楼。对此,韩赐村受访表示,韩上午就到丧家向死者上香祭拜,家属跟他提到余妻坠楼,他觉得相当遗憾,也正赶往医院。

  被问到是否可能辞职?韩赐村回应,丧家现在成为社会焦点,媒体又一再追问,对于家属也不好,大家都在悲伤中,拜托先让韩处理家属的事。(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