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当局纾困引民众不满 台媒体人批其:自大骄傲起来了

2020-05-09 16: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交通主管部门每月补助出租车2000元加油费,为期半年。(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当局扩大纾困实施以来,台湾民众相当不满,其中,出租车司机可领6万(新台币,下同)元,更是引起轩然大波。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吴子嘉直言,连钱给人家这样的事都没做好,说明民进党当局有可能因为防疫导致有些自满和骄傲的现象都出来了。

  据报道,近期,民进党当局纾困方案实施,出租车司机可领6万元,引起台湾社会轩然大波,台交通主管部门负责人林佳龙赶紧澄清是相关补助加起来共6万,但众多民众并不认可。

  对此,吴子嘉在一档节目上表示,连送钱给人家,这样一个事情都可以搞成民怨四起,就可以想像民进党当局目前为止有一些骄傲和自大,然后骄傲自大之余,就发生这些事先考量不周现象出现。(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