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议员批民进党团:假防疫之名 行政治霸凌之实

2020-05-05 12: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议会昨(4日)召开半天临时会,高雄市长韩国瑜到议会进行新冠肺炎防疫及纾困报告,这也是韩国瑜在2020大选后首次进入议会。对此,民进党团要韩向市民道歉,韩则以三个感谢回应。国民党议员回批绿营,假防疫之名,行政治霸凌之实

  在市议会临时会,民进党团干事长陈致中质询时,要求韩国瑜对两百多天未进议会、第二预备金用掉八成、假防疫之名制造恐慌三事向市民道歉。韩国瑜则以三个感谢回应,感谢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感谢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的表现,感谢议会给韩机会报告防疫及纾困的工作进度和成果。

  民进党议员黄文益批韩,要医护人员普筛是制造恐慌,防疫演习跟兵棋推演不同,兵推背后的意义就是封城。韩国瑜指黄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扭曲太多。韩国瑜表示,高雄市政府超前部署成立防疫一级机构、提出大型收治场所想法及纾困方案等措施,但只要市府提出的超前部署,就会有人唱衰,很悲哀、很难过。

  国民党团总召曾俊杰则批民进党,假防疫之名,行政治霸凌之实。假借关心防疫要韩报告,却行罢韩之实,临时会沦为政治操作。(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