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当局景点管控有针对性?台南市长:跟地方有仇吗?

2020-04-27 13: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南市长黄伟哲今(27日)上午炮轰,其中管制的234个景点属台南市最多。(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交通部”将在五一连假前推出景点App,提醒岛内民众为了疫情请人潮分流。对此,台南市长黄伟哲今(27日)上午炮轰,其中管制的234个景点属台南市最多,“有必要这样跟地方过不去吗?”
  黄伟哲表示,针对上次清明连假,台当局曾管制11个地方景点,其中台南市就占了4个。事实上这4个景点的人潮根本很少,严重影响地方观光经济。台当局“交通部部长”林佳龙曾允诺会改进,但是没想到234个景点公布后,台南市竟然占了27个,而且是各县市当中最多的。
  黄伟哲指出,为了拯救疫情当下观光业萧条现状,地方很努力的在疫情防控原则下,戴口罩、勤洗手,努力拼观光。但台当局却这样打压地方,让其无法接受。(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