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军舰确诊实习生返台共接触7人 目前均未出现相关症状

2020-04-19 13: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海军军舰昨天有3人感染新冠肺炎。(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昨天(18日)新增3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名是家住台中市的台海军军舰实习学生,目前已完成初步疫调,发现他在下船返回台中市住家的3天里曾与家人和友人吃饭、接触,但这期间只有在家与就医外出,外出时亦有戴口罩。目前匡列7名接触者,都已进行居家隔离,所幸都尚未出现新冠肺炎症状。

  台中市卫生局长曾梓展上午语带遗憾地说,因为此案,让台中市连续12日的零确诊被打破,民众对疫情仍不能放松,应做好防疫措施。卫生局指出,这名海军军舰实习学生4月15日返家后,因身体不适就医,17日再度就医,并经通报采检确诊,目前收住于负压隔离病房中。详细活动地点及疫情依规由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统一发布。(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