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疫情冲击 台军暂停6月前教育召集及勤务召集工作

2020-04-16 17: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军暂停6月前的教育召集及勤务召集工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台湾防务主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15日指出,暂停6月前的教育召集、勤务召集,5、6月的军事训练役员额也将减半。

  据报道,台湾地区军人教育召集的范围、人数、时间,由台湾防务主管部门按年度计划实施,于退伍后8年内,以4次为限,每次不超过20日,且年限、次数及时间视军事需要酌增。

  严德发表示,6月前的教育召集、勤务召集都将暂停。此外,5、6月的军事训练役员额也决定减半,待下半年疫情缓和后,再将员额补回。

  据悉,台湾防务主管部门已于2月21日首次通令台军各部队,暂停3、4月份后备军人教育召集及勤务召集训练,以配合民进党当局防疫政策。(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