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发现金VS民进党发“酷碰券” 网友一边倒支持:发现金!

2020-04-15 17: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期,民进党当局和国民党在脸谱网(Facebook)进行网络投票大调查,基于民进党当局的“纾困政策”是发“酷碰券”,还是直接“发现金”。投票结果一面倒,96%网友赞成国民党主张的“发现金”版本,仅有4%网友投给民进党当局的“酷碰券”版本。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表示,疫情全球蔓延,冲击台湾经济,目前无薪假劳工数量持续攀升,一个无薪假的劳工就代表着背后一家嗷嗷待哺的孩子,民进党当局此时应该站出来让民众渡过这难关。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张直接发现金,获多数网友投票是因其按所得级距排富,且消费场所不受限。而民进党当局发放“酷碰券”,需要民众先掏钱消费才能享25%折价,且最多只能折1000元(新台币),必须绑定行动支付平台与敬老卡,且限定商家。(中国台湾网 王琳)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