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当局向新加坡捐口罩 李显龙夫人“呃”字评论引绿网军围攻

2020-04-13 13: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夫人何晶社交媒体截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讯 近日,民进党当局宣布将向部分东南亚地区捐赠100万个口罩,其中包括新加坡。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夫人何晶在社交媒体转发相关报道时欲言又止,写下“呃……”的评论。不料竟遭到台湾绿营网军的围攻,评论区掀起一片混战。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民众猜测,何晶的反应是因为新加坡在台湾有2条N95口罩生产线,而台湾在1月份疫情爆发初期宣布禁止口罩出口,导致亟需口罩的新加坡无法将口罩运回,只能被迫将整条生产线移回国内。因此,有新加坡人认为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候,台湾“劫持”了新加坡的口罩,如今再捐口罩根本没有意义。有新加坡网友在何晶的贴文下留言称“不想收台湾的口罩”。

  不过,何晶的贴文也瞬间被台湾网友灌爆,有不少台湾网友称“如果新加坡不需要口罩,请退还”。香港“中评社”对此发表评论称,何晶自始自终只发了一个字就遭到躲在键盘后面的绿营网军围攻。如今,网军已经成为民进党的头号打手,只要有人持不同意见,就遭到“出征批判”。肃杀氛围让台湾在野党、媒体全部噤声。(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