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376例

2020-04-07 14: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7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天(7日)公布,台湾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台湾目前累计确诊376例。

  该部门介绍,新增的3例为1男2女,年龄均为20多岁,入境台湾的日期介于3月27日至3月30日,发病日期介于3月30日至4月4日,出境目的为就学与探亲。

  该部门表示,今日新增的个案中,案374于英国就学,3月29日返台后进行居家检疫,4月4日起出现腹泻、咳嗽、流鼻水、嗅觉迟钝等症状,于今日确诊。案375于2月25日至3月27日至法国探亲,期间曾去英国、荷兰、比利时旅游,返台后进行居家检疫,陆续于3月30日至4月2日出现鼻塞、喉咙不适、失去嗅觉、微喘、发烧、腹泻等症状,于今日确诊。案376为案370的朋友,于美国就学,3月30日与案370、371一同返台,居家检疫期间因返台搭乘的班机上有其他旅客确诊,因此改为居家隔离,案376于4月2日至5日陆续出现咳嗽、鼻塞、流鼻水及恶心症状,于今日确诊。(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