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欧美返台人士入境简单 “集中检疫”难?

2020-04-03 17: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欧美地区返台人士不需集中检疫引不满。(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随着全球疫情逐渐升温,不少由欧美地区返台的人士因不需“集中检疫”,使得台湾地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岛内民众纷纷表示不满,并怒怼:还不集中检疫吗?

  据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3月30日就已表示,从统计数字来看,“纽约比武汉更危险”,并质疑民进党当局的采检隔离措施是双重标准,为何大陆返台民众需集中检疫,而欧美返台民众却不用。

  此外,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也抱怨,疫情期间民进党当局同意欧美入境台湾人数激增,致使居家检疫人数“爆满”,并喊话民进党盼能够对欧美返台人员进行集中检疫。(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