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大方”捐赠气炸岛内民众:大官们排过队吗?

2020-04-02 16: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学圣分享台湾民众排队买口罩照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当局在昨(1日)宣称,将捐赠1千万片口罩给欧美等地区,这让前“立委”陈学圣气炸,质问民进党当局高官“你们排过队吗?”

  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台湾民众戴起口罩保护自己。但民进党当局施行“口罩实名制”,让民众到指定窗口购买口罩,造成民众每天为购买口罩大排长龙的乱象。陈学圣今天在脸谱网(Facebook)贴出一张照片,图中满是民众为购买口罩,在街头大排长龙的画面,他质问台当局高官“你们排过队吗?”

  陈学圣表示,这就是台湾民众的日常!表示民进党当局在捐外人口罩前,应该先把岛内的口罩补足补满,让民众都有防疫资源才对!(中国台湾网 王琳)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