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网友一张图曝高雄惊人变化:路更平了、灯更亮了

2020-04-01 09: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新路面铺设实景。(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一年多,大大小小的政绩市民感受也许不同,但韩粉们就能精准地感受出高雄的变化了。有韩粉就表示,高雄和台南交界的滨海公路上,高雄端路面路更平了、灯更亮了,不再是几年前坑坑洼洼的惨状。

  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韩黑父母不崩溃”3月31日发文表示,高雄“路平灯亮不是谁的专利,高雄也不是谁能够独占!”该粉专指出,两个相邻的城市,高雄和台南竟有天壤之别,高雄新装设的LED灯,对比县界道路后,就是比台南还亮。该粉专也同时指出,不论喜不喜欢韩国瑜,也请感谢高雄市府团队所做出的努力。

  其他韩粉也表示,“家门前大马路上上星期才刚换LED灯 ,不只马路连人行道都照的光亮清楚,照明度非常高,真神奇”“高雄市府团队必须赞”“减少交通事故,功德无限”“韩国瑜市长、李四川副市长及市府团队大家辛苦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