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用巴拉圭口罩送巴拉圭?罗智强炮轰台当局:不要脸!

2020-03-22 13: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引起全球陷入口罩荒,未料却传出台湾出口大量口罩援赠所谓的友邦巴拉圭。

  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在社交媒体上指出,台湾外事部门表示捐赠巴拉圭100万片口罩。台湾民众看到报道后觉得不平衡,台湾民众自己都不够用,还拿去送别人?这时台湾外事部门的牛皮才被戳破,不得不承认,口罩是在巴拉圭当地采购,并非岛内输出。

  罗智强讽刺表示,试问用巴拉圭的口罩送巴拉圭,这叫捐赠口罩?如此吹嘘,让巴拉圭人民知道后做何感想?但台湾外事部门真正恶劣的地方在于,居然说评论这则新闻的台湾民众是散播恶意言论,当牛皮被戳破后,居然要告台湾民众?民进党当局此番作为,除了不要脸外,还能怎么形容?(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