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旅馆补助7000元遭民众抱怨不够 柯文哲:部分负担

2020-03-20 13: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长柯文哲(左二)20日参加结婚购物节。(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推出检疫者家人住旅馆补助7000元(新台币,下同),有民众抱怨不够。台北市长柯文哲20日表示,不可能免费让大家去住,以部分负担概念补助民众。

  台北市防疫旅馆数量不足,市府建议居家检疫者待在家中,同住的家人可入住台北市旅馆,住满后每人可获7000元补助。不过,有民众认为台北市旅馆费用高,这样根本不够。

  有民众抱怨旅馆很贵,柯文哲则回应,像健保药费如果百分之百免费的话,大家就乱用,旅馆免费的话,大家都会想说去住看看好了,不可能嘛,且旅馆有贵有便宜,以部分负担概念补助民众。(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