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当局拟每周向美国提供10万只口罩惹众怒

2020-03-19 14: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钊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民进党当局外事部门负责人吴钊燮18日表示,美国已为台湾保留30万件防护衣原料,而台湾未来也将每周提供10万只口罩给美国。此举遭到不少岛内网友批评,认为民进党当局“舔美”太过头。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当局外事部门负责人吴钊燮18日出席台湾疫情指挥中心记者会时,不谈如何防控,却鼓吹起所谓的“台美关系”。吴钊燮还称,在缺少防疫物资的情况下,美国将为台湾保留30万件防护衣原料,台湾将每周向美国供应10万只口罩。

  台湾公务人员协会荣誉理事长李来希18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痛批“民众寄口罩给海外的亲友要法办,自己要戴的口罩要排队、要实名、要限量,还不见得买得到,结果送给美国人每周10万个。”

  岛内网友也嘲讽,“说好的不出口呢?骗子政客。”“民粹式防疫,还崇洋媚外!不意外!”(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