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媒体人:高雄人只要问这三个问题 罢韩阵线就崩溃了

2020-03-17 09: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目前面临罢免危机,令许多韩粉担忧,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韦安指出,目前来看,高雄罢韩激情还是蛮强烈的,但等2、3月后、投票的时候,就会退潮冷掉了。他说高雄人只要问这三个问题,罢韩阵线就崩溃了。

  罢韩二阶联署书已在3月9日送进高雄市选委会。对此,高雄市府回应,尊重主办单位送件与受“中选会”指挥管辖的高雄市选委会独立行使职权。高雄市府也提及,新冠肺炎疫情险峻,市府除专注推动市政,现阶段就是配合台当局指挥防疫,并为登革热防治工作超前部署。

  韦安在脸谱网(facebook)指出,高雄人只要问三个问题,罢韩阵线就崩溃了!他说目前来看,高雄罢韩激情还蛮强烈的,但等2、3月后、投票的时候,就会退潮冷掉了。

  韦安认为高雄人应自问:

  一、尹立等组织者,搞罢韩活动快一年,到底是靠什么过活?是卖屋、贷款、吃老本吗?

  二、若罢韩成功,“前朝”参与罢韩者,论功行赏一定会过上好日子,但那些参与的庶民、苦民,会从此过更好的日子吗?

  三、当初高雄人对民进党执政二三十年的火大,和讨厌韩国瑜落跑的火大,到底哪个比较大?(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