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冷血!台湾一男子打死4岁继子 并将其扔至门前马路

2020-03-16 15: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彰化县4岁男子被继父殴打致死。(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彰化县鹿港镇34岁陈姓男子因不满妻子与前夫所生的4岁儿子哭闹,前晚涉嫌殴打4岁谢童,昨天凌晨甚至将谢童丢在家门口马路上,谢母返家发现儿子倒在门口已气绝身亡。警方接获报案已逮捕陈男侦讯,彰化县政府社会处介入后,紧急安置谢女的另外两名子女,并做心理辅导。

  警方初步了解,谢女是今年1月才与陈男结婚,她与前夫生有3名子女,分别为4岁儿子、5岁女儿、6岁儿子,案发后另外两名小孩已被紧急安置。谢童被继父涉嫌殴打致死,谢女对于不能保护孩子哭得很伤心,她表示,再嫁陈姓男子,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彰化县政府社会处表示,谢女在前夫入监后,今年1月与陈男结婚,由于陈男没有固定工作,孩子多,只要有吵闹,陈男常以打骂方式管教。谢女在前夫入监后因需养育三名子女,即被列入高风险家庭,并获得中低收入户补助,但她再婚后,即未再列入。经社工评估谢童家庭,谢女再无其他亲人可供安置另外两名子女,遂由县府安置同住孩童,安全暂无虞虑。(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