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疑现接触入境人员感染 台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50例

2020-03-13 16: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3日表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3日发布消息,台湾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累计50例。

  据该部门介绍,该个案为台湾中部50多岁美国籍男性,独自在台工作,2月24日曾接待4名赴台的美国友人,之后陆续出现畏寒、咳嗽及发烧症状,3月7日就医后收治住院,10日经医院采检通报,于13日确诊。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表示,依据第50例个案发病前活动轨迹研判,遭美国友人感染的可能性较高。针对第50例个案,目前已初步掌握接触者共64人,及第50例个案4名美国友人2月24日的活动行程,后续将持续追踪接触者的健康情况,并进一步调查这4名美国人在台其他时间的活动轨迹。(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