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中市19日召开临时会 防疫工作及振兴经济成重点

2020-03-11 15: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中市召开程序委员会,讨论临时会相关议程的排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台中市11日召开程序委员会,经协商决定于19日至25日召开临时会,侧重部署新冠肺炎防疫及振兴经济相关工作。

  据悉,台中市议会原定2月中旬召开临时会,却因新冠肺炎疫情扩大延期。3月11日召开程序委员会,主要讨论临时会相关议程的排定。

  在会议上,有议员表示,目前各行业都很萧条,应让市府配合台湾当局尽速订出振兴方案,才是当务之急。

  也有其他议员表示,防疫期间,应让市府将重心放在防疫工作,待疫情趋缓再召开定期会充分讨论。并建议照排定时间如期开会,如果不开会,不但民众质疑议员没尽到职责,也会认为疫情紧张,反将造成民众恐慌。

  台中市议会议长张清照最后表示,临时会议事日程表照案通过,专案报告以5案为限,其他提案待召开定期会再进行讨论。(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