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荒谬无知 “独派”民代叫嚣设“中国司”“内交部”惹群嘲

2020-03-10 10: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柏惟。(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岛内“独派”组织“台湾基进党”籍民意代表陈柏惟9日质询时,叫嚣称应在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设置所谓的“中国司”,处理大陆、香港、澳门的业务,或是成立所谓的“统战部”或“内交部”,并将台湾陆委会并入,避免与大陆不对等。此话一出,不仅台媒批评他“专业无知、嘴炮无敌”,台湾网友也纷纷嘲讽:“真是个人才”“不鸣则已,一鸣惊死人!”

  这名无脑民意代表的言论一出,岛内舆论哗然。台湾《联合报》明确指出,其中相关言论错误百出,相关文章表示,检视陈柏惟过往在政论节目、网络直播乃至网络发文上的表现,都一直“全心全力”地在攻击韩国瑜的能力与形象,然而看他的“初体验表现”,先是因不懂健保兴革的来龙去脉被马英九直球对决打脸外,这次又再次暴露“专业无知与嘴炮无敌”,他是不是也是“草包”?

  台湾作家洛杉基则讽刺,这个民代的水平还真是不一般!不鸣则已,一鸣惊死人!台湾网友纷纷留言嘲讽:“干脆设立‘宇宙霹雳无敌超级厉害联合国总部’,那台湾就不再被矮化,成为‘联合国会员’,而且还是权力能超过五个常务理事国的那种哦!”“这谁选的,有完没完”“谁投他的出来举个手”“真是个人才”!“又浪费我四年的血汗钱”“台中选出这种货色,有够丢脸的”“想哗众取宠,偏偏又是草包一个,自曝其短!”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