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酬庸遭批:扶不起的阿斗

2020-03-02 17: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慈庸。(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立委”洪慈庸被聘为台当局立法机构机要顾问,月薪约12万元新台币,遭外界批评酬庸。对此,捧红不少明星的经纪人夏春涌指出,没想到游锡堃揽洪慈庸当顾问,他批“民进党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夏春涌在脸书指出,看到游锡堃揽“立委”落选的洪慈庸入“立法院”当顾问,他说这个举不避亲的气魄“神啊!”

  夏春涌提及,这件事就跟苏贞昌落选当“行政院长”、陈其迈落选当“行政院副院长”、林佳龙落选当“交通部长”,如出一辙毫无差别,“败选联盟”摇身一变,成为重臣。

  夏春涌讽刺写道,“专业诚可贵,人格价更高,若有民进党,两者皆可抛”。他说在一个用人唯绿、专业已死的当局,大家都可以用膝盖来判断台湾的前途了!

  网友则回应表示“酬庸都是为了下次的选举啦!因这些人虽选输,但都还有基本票源!民进党就是会选举啦!”、“一言道出真相”、“颜色对了,只要选不上没关系继续上位”、“一大堆厚脸皮无耻的政客”。(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