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大型活动接连停办 民进党当局推卸责任给主办

2020-02-27 16: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大甲妈祖绕境。(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因为新冠肺炎和流感疫情蔓延,闻名世界的大甲妈祖绕境确定延期,许多岛内大型活动也接连传出停办或延期消息。对此,国民党民意代表林德福批评民进党当局,对于大型集会到底要不要停办应该有一个准则,而不是把责任都推给主办单位。

  林德福质疑,站在大甲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立场,还有各种大型活动承办单位的立场来说,当然是希望民进党当局直接订立标准,有指示才好交代,但民进党当局自己不想得罪信众,又意有所指要人不能办,目前只会说模棱两可的话,不敢决断。

  国民党民意代表杨琼璎表示,颜清标延期的决定是基于爱护信众的心,这是有智慧的决定。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首席副书记长林奕华批评民进党当局,防疫到现在的作为时常令人无所适从,比如之前发生的社区感染,定义成“零星社区感染”,而之前发生口罩之乱,当局又宣导在学校开放空间就可以不用戴,但其实很多学校还是很担心,甚至许多学校的家长日都已经取消。民进党当局和防疫部门应该订出标准,什么程度不能办,什么程度可以继续,如果继续要做到什么防疫标准?不能把压力都放在主办单位上。 (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