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决定高雄停办百人以上活动 众网友点赞

2020-02-24 12: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为应对新冠肺炎,高雄市长韩国瑜21日决定,百人以上运动赛事或是活动,一律停办延期。此举让平日嘘韩的网友一改态度,大赞韩国瑜做对了!

高雄市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21日发布公告,为因应新冠肺炎疫情,针对高雄市各机关(构)办理室内活动停办规范等防疫措施如下:

  一、100人以上:符合“密闭空间”、“使用中央空调”、“空气不流通无对外窗”、“人与人距离小于1公尺”四项条件任一项者一律停办;二、500人以上:一律停办;三、500人以下:同时符合“非属密闭空间”、“独立空调”、“空气流通可开启对外窗”及“人与人距离大于1公尺”四项条件者,未达停办标准,需督导主办单位落实各项应配合防疫措施。

  对于韩国瑜和高雄市府这个举动,众多岛内网友纷纷点赞表示,“做得好还是要给他拍手”;“赞!韩导这次脑袋比其他县市首长灵光”;“推,正确的事还是要推”;“韩这个决定是对的!”(中国台湾网 刘卫琰)

[责任编辑:10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