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军公布黑鹰直升机初期调查报告 共惩处5人

2020-02-15 13: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空军UH-60M黑鹰直升机1月2日在新北市与宜兰交界山区失事。(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空军UH-60M黑鹰直升机1月2日在新北市与宜兰交界山区失事,前“参谋总长”沈一鸣等8人殉职。台空军今天(15日)正式公布初期调查报告,事故原因主要是环境与人为的复合因素所致,这也代表人为操作疏失与失事原因有关联。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空军司令部”今天(15日)公布0102项目人员惩处,共惩处5人,“司令部”上将司令熊厚基自请处分记过一次。

  据报道,台“空军司令部”上将司令熊厚基因发生飞安重大意外事件,负全军飞安成败之责,自请惩处记过一次;“空军司令部”中将副司令范大维负飞安成败之责,记过一次;第四联队联队部少将联队长颜有贤负飞安成败之责,记过两次;上校副联队长郑忠平负训练安全成败之责,记过两次;第四联队救护队上校队长林佳田为任务单位主官,负飞安成败之责,记大过一次,并调离现职,3月1日生效。(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