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郝龙斌完成登记 国民党主席补选“郝江对决”格局确立

2020-02-04 12: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郝龙斌登记参选国民党主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天(4日)是国民党主席补选最后登记日,上午前副主席郝龙斌在2018年辅选当选的10余位各县市青壮派议员陪同下完成登记,递出4万632份联署书,直接响应“世代交替”声浪,承诺将全力为党内青年找出路。郝龙斌完成登记后,国民党主席补选“郝江(江启臣)对决”格局也正式确定。

  上午台中市前市长胡志强也全程陪同郝登记。郝龙斌受访表示,胡志强一直是他最重要的合作伙伴,过去对于他每一次选举都非常支持。胡志强则表示,党主席补选是党内选举,相信会愈选愈团结,“我们是一家人”,打包票要外界放心。

  郝龙斌上午在党籍资深“立委”赖士葆、费鸿泰,青壮派“立委”林奕华、桃园市“立委”鲁明哲与台北市议会议长陈锦祥陪同下,至国民党中央党部登记选党主席,台北市议员徐巧芯、钟沛君、游淑慧等青壮派议员也相挺,展现跨世代相挺气势。

  郝龙斌表示,若当选党主席,未来决策核心一定会有青壮世代与具民意基础的人进入,党副主席一定有年轻世代的人,负责党青年工作的副秘书长也会由年轻人担任,党一级主管会有年轻世代参与,任用年轻人比例不会有上限。对于国民党长期以来忽略的幕僚世代,郝龙斌也承诺,目前在党内公职人员身边的青年干部幕僚若有参政决心,将来会积极培养从政,为党注入新血。

  郝龙斌表示,改革是国民党的当务之急,他盼透过参选主席走出改革第一步。他认为任党主席要无私无我,当选也会以这样的态度大破大立把改革做好,协助国民党脱离困境,辅佐中兴之主与培养接班梯队,不会把党主席之位当跳板。(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