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澎湖县4例疑似病例检测结果呈阴性 排除感新型肺炎

2020-01-28 10: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三总”澎湖分院收治的4例疑似案例,采检结果都是阴性。(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澎湖县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昨晚(27日)表示,“三军总医院”澎湖分院收治的4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案例,检体报告显示都为阴性,排除感染。

  据报道,澎湖县疫情指挥中心表示,“三总”澎湖分院本月25日、26日晚间分别采集4名疑似病患的检体送“卫福部”检验,昨晚报告出炉,4人都是阴性,其中11岁女童为A型流感、4岁男童为B型流感。

  新型肺炎疫情升温,台当局“卫福部立澎湖医院”25日晚间通报,元月中旬曾赴苏州旅游的一名11岁女童,有咳嗽、发烧的疑似案例,经照X光后转送“三总”澎湖分院。当晚“三总”澎湖分院另通报一例曾赴上海的38岁妇女,近期返乡过年,也出现咳嗽、发烧症状。

  “三总”澎湖分院为求慎重,25日深夜将该名11岁女童、38岁妇女及先生与4岁男童一并收治在负压隔离病房。院方依“疾管署”检体采验规定,间隔4小时采集两次咽喉试纸检体,2次检验结果都为阴性。(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