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小S转发"口罩文"怒批:不互相帮助不是人类该有的行为!

2020-01-28 08: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小S转发汪小菲文章,称若不互相帮助,不是人类行为。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肆虐,引爆口罩抢购潮,汪小菲27日在微博透露老婆大S在日本找到1万个口罩,今天已寄往武汉请人帮忙捐赠,令网友感动不已。深夜小S也在微博转发姐夫的文章,直指若不互相帮助,不是人类该有行为吧,一连3个惊叹号,让人隔着屏幕都可感受到小S的怒气。

  小S深夜转发汪小菲微博文章,激动写下:“我们都是人类,都住在这个地球上,如果不互相帮助,这不是人类该有的行为吧!没有爱,地球只会更糟!恨,比病毒还可怕!”一席话瞬间引发网友热议,“S姐这是怼了台湾当局……这姐真的刚”“煽动仇恨是政客的把戏,普通人还是不要上当吧”“没白爱你!Love U!新年快乐!国际巨星越来越红”。

  针对新型肺炎扩散,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日前宣布岛内医疗用口罩和N95口罩暂停出口1个月,引发外界争议。(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